美國會遭闖國民兵趕赴!川普籲民眾返家:和平不被操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東時間1月6日下午一點,也就是今天台北時間凌晨兩點,美國國會兩黨召開聯席會議,選民聚焦是否會認證或拒絕選舉人團結果,然而就在會議召開一個半小時後,有民眾破壞建築闖入國會,警方祭出催淚瓦斯,議員們緊急疏散,國會大廈封鎖。美國總統川普也緊急發推文影片,呼籲民眾回家,目前,維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的國民警衛隊都趕赴華府。

美國總統 川普:「我知道你們的痛苦,我知道你們受傷了,我們的選舉被偷走了。這是一次壓倒性勝利選舉,每個人都知道,尤其是另一邊更知道。但是你現在必須回家。我們必須有和平。我們必須有法治。我們必須尊重我們的執法人員。我們不希望任何人受傷。這是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過去從來沒有像此時發生過的事情,他們把它(選舉)從我們這奪走,從我們所有人這,從我,從我們國家這。這是一次欺詐性選舉。但是我們不能被這些人操弄。我們必須有和平。所以,回家吧,我們愛你,你獨一無二,你已經看到發生什麼。你看到那些人的壞事與邪惡。我知道你的感受。但是回家吧,和平回家」

參議員克魯茲在推特上說,那些衝進國會大廈的人需要立即停止。憲法保護和平抗議,但是暴力(無論是左派還是右派)總是錯誤的。那些從事暴力活動的人,正在損害他們所支持的事情。國會眾院少數黨領袖麥肯錫回應國會大廈被攻破事件,他說:「這不是美國了……我對我們國家此時此刻的樣子感到無比悲哀和失望……這不是美國的方式。這不受第一修正案的保護。現在必須停止。」

更多新聞:

暴力闖美國會的人是誰?手掌背印有共產主義符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