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加228連假 彰化越夜越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因為疫情關係,「花在彰化」系列活動縮小規模,取消動態開幕與閉幕表演,但主題花卉還是可以觀賞到3月1日,另外在夜間,有為期73天的彰化月影燈季,還有鹿港文武廟燈區,讓遊客可以從早逛到晚。

趁著「花在彰化」活動即將結束之際,民眾紛紛來到溪州公園賞花拍照,想要入園還得先量額溫以及手部消毒次能入園。

彰化縣副縣長 洪榮章:「歡迎全國的鄉親,有空可以到溪州公園去走一走看一看,那我們這個燈,就是在這個八卦山配合我們的月影燈季,去年就點燈了,一直要點到我們3月1日。」

夜晚的彰化越夜越美麗,像是彰化八卦山的「月影燈季」(點燈到3月1日),而彰化市有火車站前及各宮廟花燈(開燈到3月31日),另外在鹿港有文武廟前燈區以及頂番婆燈區(點燈到3月14日),特別的是文德宮百年歷史的迎燈排活動(2月24到26日),讓遊客感受彰化夜晚之美。

遊客:「這還滿適合情侶來的,然後這邊的風景還不錯。」

元宵節過後就是三天228連假,民眾經過彰化不妨稍作停留,欣賞不同地區各種的特色花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