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一遊行遭駁回 社民連:全民黑衣七一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30 日訊】由香港民間團體申辦的「七一」大遊行,港警28日發出反對通知書,申請團體隨後提出上訴也遭駁回。社會民主連線主席黃浩銘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今年七一是沒有遊行的,但希望香港人仍然能藉七一表達意見,全民黑衣,抗議中共政權政治檢控,要求釋放政治犯!

社會民主連線主席 黃浩銘:「七月一日穿著黑衫衣不算犯法吧,如果當日每一位香港人能夠可以挺起胸膛,我們就穿上黑衣來表態,來以示抗議!抗議它們在粉飾太平,這也一個很好的集體行動,使我們在街上走過的時候能發現,原來我們身邊是有這麼多同伴、這麼多戰友,還有這麼多人記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就是希望每一個香港人能夠用他們感覺合適的方式、安全的方式,在這麼艱難的歲月中仍然表態。七月一日我們全民黑衣,全民表態!」

黃浩銘強調,中共想將香港人切割成碎片,我們要利用這一個集體的行動去克服恐懼,去為著我們以後繼續在香港民主運動的路上,有氣力、有勇氣去繼續奔跑。「就算你殺盡了公雞,卻還是阻止不了太陽升起」,希望每一位香港人肩負自己的責任、使命、義務,一起繼續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