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風電回饋地方 補助社區食材配送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因為疫情關係,讓社區一些社區暫停供餐活動,有風電公司成立基金,資助彰化福興鄉23個社區,希望長輩們吃得營養美味。

 

福興鄉長 蔣煙燈:「金針可以煮湯,還有一些豆輪。」

打開食材物資箱,像是海菜、香菇、黑木耳,料理食材通通都有,一箱箱牛奶搬上車,這些都是風電公司支持福興鄉社區關懷據點食材配送計畫,所贈送的食物物資。

福興鄉社區理事長聯誼會總召 林朝榮:「社區來講,是大家都算沒在營利,所以經費都很少,所以今天有這些物資,對我們社區幫忙很多。」

風電公司秘書長 戴瑞文:「(公司)它一個宗旨,就是說不是只有在海上種風機而已,也要來照顧我們地方,所以我們成立一個稱作,近岸的這永續基金和地方來共榮。」

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風電公司前兩年贊助西瓜節及地瓜節活動,今年再度回饋社區,把補助福興鄉公所的資金,撥一半給社區關懷據點食材配送計畫。

福興鄉長 蔣煙燈:「要來補充我們這些長輩的這個食品營養,所以說我們後面也有牛奶,也有一些日常在用的,三餐在吃的一些,應該用的東西。」

彰化福興鄉有22個村,23個社區,這次受惠風電公司基金支持社區關懷據點食材配送計畫,要讓社區長者吃得美味與營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