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嗡嗡包」亮相 今年免徹夜排隊 改線上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雙十國慶當天活動中,北市府前的升旗典禮,往年都會發放嗡嗡包,吸引民眾徹夜排隊,不過,連續2年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改採線上預約制,當天現場發放500個名額,另外3000個電腦抽籤,副市長黃珊珊也透露,為了避免群聚,今年(2021年)改採座位制,但希望讓民眾有一樣的感受。

主持人:「優雅的嗡嗡包。」

拿著七代嗡嗡包走秀,擺出各種姿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當起代言人,替市府前的國慶升旗典禮大力宣傳!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可以手提就是貴婦的部分,小朋友可以戴,以前的嗡嗡包太大,小朋友不見得能夠戴,所以可以後肩背也可以側背,因為這邊兩邊都有可以側背,一樣的它也可以側肩背。」

詳細介紹新款嗡嗡包的特色,歷經7個年頭的改良,時尚又兼具多種功能,只是往年民眾都要徹夜排隊才能搶得到,今年只要死守在電腦前就有機會!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今年採預約制所以現場不用來了,就是你已經抽到籤了你才能入場,所以在外面我們還是歡迎大家來參加升旗,但是嗡嗡包的部分沒有抽到的話,你來現場也沒有辦法排到。所以其實也不需要提早來,這500位希望說他來的時候參加升旗,然後升旗結束才領包。」

特別改預約制,10月6日上午11點開始登記,獲得入場資格就能拿到一個包包,限量500人。搶不到的,可在10月7日和8日,登記抽選,國慶日當天就會抽出3000名幸運兒,而且直接郵寄到府!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可能會用座位的方式,不讓他們密集的排隊。就是坐在他的位置上面,一起參加升旗典禮完之後,我們再用打疫苗的方法,就是我們工作人員拿包去給他,他就不要站起來過來拿,跟去年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可能進來的市民會覺得很新鮮。」

黃姍姍透露今年特別改宇美町式的座位制、不用群聚排隊,也能輕鬆參與升旗典禮,要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國慶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