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暖身!金山磺港公共浴池一早湧泡湯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0 日訊】冷空氣一波波來襲,氣溫明顯降低,喜歡泡湯的遊客,逐漸回籠。新北市金山區磺港的公共浴池,一大早,就湧入來自各地的民眾,紛紛捲起褲管泡腳,直呼好舒服!疫情趨緩加上十幾度低溫,溫泉業者也非常期待,業績能回溫。

拍照不比YA,舉起紅通通的腳,泡溫泉有多舒服,聽大家的笑聲就知道。

配上一杯熱咖啡,民眾捲起褲管,雙腳放入溫泉裡,從腳趾頭暖到整個身體,氣溫溜滑梯,變得冷颼颼,許多民眾一大早就湧入金山泡腳池。

遊客:「最近天氣冷也是可以泡腳很好呀,也是養生的一種方式。」

遊客:「板橋(板橋來的啊)對,(泡腳)很舒服。」

泡完腳的民眾,笑意全寫在臉上,大家圍著泡腳池,天南地北的聊天,空氣中,夾雜著淡淡的硫磺味,非常愜意!

溫泉不斷湧出,全身泡進石頭打造的泡湯池,像是擁抱溫暖的太陽,如果覺得泡泡腳,還是不夠過癮,當地的溫泉業者,早就等著疫情降溫,搶業績。

溫泉業者:「這幾天天氣變冷,有一些湯客可以恢復以往愛泡湯的活動,今年一般大家都非常地慘,希望在最後兩個月衝一點業績上來,補足之前的那種慘況。」

日前受疫情衝擊,許多產業面臨景氣寒冬,如今本土持續加零,泡湯遊客也紛紛回籠,而這才是溫泉業者,真正期待的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