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州縣副警長看神韻:找到生命意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兩天三場的演出,2月6號圓滿落幕。一位副警長觀看神韻後,深受感動,他表示,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俄州凱霍加縣副警長 Bryan Kaminski :「精彩絕倫,太美了。我喜愛演出中展現的文化、舞蹈、歷史,富有意義。」

銷售經理 Bob Domino:「故事很棒、色彩美妙,令人驚艷的舞蹈技藝。」

瑜珈教室老闆 Mandy Lal:「我們喜愛神韻,太棒了。舞蹈顯然是非常美,服裝很華麗,色彩鮮豔,我們特別喜歡鋼琴伴奏。」

看完神韻,觀眾們了解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們在中國正遭受的迫害,也看到了傳統中國的美好。

瑜珈教室老闆 Mandy Lal:「神韻不能在當今的中國演出,他們講述著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故事,我們來看演出前,不知道會有這麼多的歷史內涵。」

銷售經理 Bob Domino:「中國之前沒有那麼多的迫害,以前的人們看起來很快樂。但一場暴風雨來了,也就是共產主義(改變了一切)。」

俄州凱霍加縣副警長 Bryan Kaminski :「神韻演出展現了生命的目的,非常美,深深觸動了我。人生在世是有意義的,有些人找到了,有些人則沒有。」

俄亥俄州凱霍加縣(Cuyahoga County)的副警長凱曼斯基觀看演出後,表示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俄州凱霍加縣副警長 Bryan Kaminski :「我們體驗生命,從中學習,再帶回我們來時的地方。我在演員中看到了這些,他們是活生生的例證,在台上為你展現,簡直太美妙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克利夫蘭兩天三場的演出,在歡呼與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表示明年還要再來。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