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線上名額秒殺 帶動訂房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12年,今年(2022年)訂在7月2日登場,活動一公布,線上名額就秒殺,這次更邀請到20多顆國外熱氣球來台。而活動遇上暑假期間加上國旅補助,旅宿業更是迎來5成訂房率。

倒數結束,眾人將手中氣球放開升空,色彩繽紛,為一年一度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揭開序幕。除了HelloKitty外,也有台灣黑熊,灌滿熱氣,看到圓滾滾可愛臉龐,讓民眾直呼好期待。

民眾:「熱氣球,每一年都很期待。」

台東觀旅處長 余明勳:「今年因為大家其實對防疫上面,已經都很有概念,大部分都已經有打了疫苗,大家國人也比較放心。」

去年受疫情影響,活動限台東縣民參加,讓原本百萬人次掉到一天只有100多人,國外熱氣球也缺席。

今年做好防疫措施,7月2號到8月15號,將全面開放,共邀請40多顆國內外熱氣球共襄盛舉,其中20多顆更是來台處女秀,台東縣長饒慶鈴,賣關子保持神秘感。

台東縣長 饒慶鈴:「從來沒來過台東的,從來沒來過,那我這裡先不公布,因為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上我們熱氣球的網站,7月2號開始陸陸續續,我們有接到很多旅宿業者的電話說,慢慢地有感覺到回溫了。」

知本老爺酒店總經理 劉祖寧:「我們也很期待,今年這一波的補助,可以幫助我們花東地區的業者,再創一波新的生意。」

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一公布,線上預約馬上爆滿。受到熱氣球效應影響,加上7月15日國旅補助推波助瀾,台東旅宿業已經有5成訂房率,帶動台東觀光產業。

坐上熱氣球,低頭看是如玩偶般的人影,放眼看則是群山壯麗。緩緩升空,希望熱氣球能帶給台灣滿滿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