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又傳「虐女」案或涉政黑勾結 外媒再提鐵鏈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在唐山市曝出9男打1女事件後,又一名唐山女子在網上實名舉報一起「黑道團伙」事件,指自身被黑道非法拘禁16小時,期間被關狗籠、毆打,報警後,警方卻草草了事。事件引發中國民眾對女性受騷擾和性別暴力的憤怒。國際媒體也關注中共制度下女性的處境,在報導此案時再次提到鐵鏈女和彭帥的遭遇。

唐山實名舉報張姓女子:「我實名舉報唐山市路北區黑社會團伙朱彥斌、楊森等一行人。」

這名張姓實名檢舉者說,她在駐唱歌手群裡看到星際酒吧招聘的消息,5月17日應聘入職。5月23日下午,酒吧老闆以發薪水為由將這名女子和她的幾名同事叫到酒吧,切斷酒吧所有監控設備,對他們非法囚禁。

唐山實名舉報張姓女子:「拘禁期間,控制我們受害人上交所有私人物品,手機、身分證、車鑰匙,行駛本、家鑰匙等。並對我們受害人進行逼迫下跪,毆打辱罵,白紙畫押、威脅恐嚇,隨後又轉移地點,強行控制我們受害人進行關黑屋、關狗籠群毆等一系列的黑社會行為,囚禁時間長達共16個小時。」

張姓女子還附上了一段其被施暴期間的錄音片段。

施暴男子:「年輕不是錯誤,年輕你得懂事。這屋沒有監控。」

這名女子說,她趁亂逃出酒吧,趕緊前往附近的派出所報警,當時約為凌晨2點,但派出所直到早上7點才出警。

唐山實名舉報張姓女子:「唐山警方縱容當地黑惡勢力,充當黑惡勢力的保護傘,因此我報警後並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理,被警方草草了事。」

在網上實名曝光親身經歷後,這名女子說,11日晚上,派出所人員給她打電話,要求她刪掉網上實名舉報的影片。

唐山市路北區祥豐道派出所民警:「妹妹啊,我和你這麼說,我算求你也好怎麼也好,你把這個趕緊刪掉,會發酵的,發酵查起來,這事太複雜。」

事件爆出後,再度引發中國民間對唐山的關注。唐山市公安局表示正在調查此事。

有網友諷刺說道:這間星際酒吧所在地是在「唐山市公安局對門」、「旁邊是公安、法院、對面是檢察院」,質疑唐山黑勢力保護傘有多強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石 劉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