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3D列印 用微縮模型蓋出自己的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4 日訊】在疫情封鎖期間,紐約一位年過六旬的藝術家,在家自行摸索3D列印技術和噴槍上色,打造出紐約布魯克林街道的微縮模型,藉由一幕幕城市場景的縮影,紀錄下不同時期、不同季節的紐約。

一棟棟精緻、迷你的建築映入眼簾,這是一位年過六旬的紐約藝術家,在疫情期間,自學所做出來的立體微縮模型,真實描繪了紐約布魯克林的城市場景以及人們的日常生活。

藝術家 金納德(AARON WINSTON KINARD):「在封城期間,我問自己是否要只坐在沙發、看電視、喝點啤酒,直到這一切結束?還是我要變得更有生產力?因此,除了看新聞外,我沒有再打開電視,我決定學習更多,更深入探索我的藝術。」

在紐約居住了40年的金納德,透過3D列印和噴槍上色,打造出他所認識的紐約,將具有紀念意義的歷史時期記錄下來,例如他和夥伴搬到紐約後住的第一棟黃色公寓和2022年疫情下的紐約。

藝術家 金納德(AARON WINSTON KINARD):「我想做一個城市場景的縮影,是與我有連結,同時,能讓城市裡的人產生共鳴。」

金納德並未受過正統藝術訓練,僅在巴納德(Barnard)學院和紐約的國際攝影中心(ICP)上過幾次課,除了自學成才的城市微縮模型外,他的自由攝影作品已被國家地理出版。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