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工具箱」性迫害 受害者家屬訴詳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5 日訊】原浙江理工大學教師姜永芹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非法勞教,送進洗腦班。今年6月她再次被非法抓捕,警察對她啟用了駭人聽聞的酷刑工具箱。姜永芹的丈夫接受我們的獨家採訪,揭秘恐怖的內情。

7月8號下午,原浙江理工大學的老師姜永芹被戴上黑頭套和耳塞,由兩名警察押著,去到一個祕密地點。一位來自吉林省公安廳特訓室的「酷刑專家」在這裡對她進行審訊。

姜永芹丈夫熊琦:「專家來了以後提了一個箱子。打開以後它裡面有牙簽,還有一些電線。還有一些器械,有一個什麼器械,可以塞入女人的陰道裡。還有藥瓶,藥瓶裡面裝的是春藥。專家開始都給她介紹,就說我們有的是辦法,給你吃春藥以後,等你不能控制自己的時候拍錄像。」

姜永芹今年53歲,是一名法輪功學員。今年6月12號,她在家中突然遭到吉林市龍潭區新安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手機、電腦等物品被抄走。警察逼她說出硬盤密碼遭到拒絕,於是這名審訊「專家」登場了。

熊琦:「用膠帶蒙住她的嘴,拿芥末油往她的鼻子裡面噴,拿上捲菸,然後裡面噴上芥末油,點上捲菸,塞入她兩個鼻子裡面。她說就是開始感到很痛苦,不停地流鼻涕,然後流眼淚,流了好多。菸如果是滅了,她不是鼻涕多嗎,她說菸滅了然後就不停地往她鼻腔裡面塞進去。有一根菸捲斷在鼻腔裡了,她痛苦了一個晚上嗆不出來。後來第二天從咽喉裡面給咳出來的。」

見姜永芹沒有屈服,「專家」又指使警察進行性侵害。

熊琦:「他讓一個民警擼起她的上衣,讓他們摸胸。國保民警下不去手, 戴上手套。那個專家說,不要戴手套,就要讓你們訓練這種實戰的經驗。摸了一會兒,拿出一個像按摩棒一樣的東西刺激她胸部。然後刺激一會兒,那個專家讓他們脫她褲子。脫了一半國保說,哎唷她來月經了,那就算了吧,不要進行了。然後那個專家說,來月經了效果更好,要脫她褲子。後來這時候,我愛人就是受不了了。」

當天姜永芹被折磨了近兩個小時,精神崩潰,萬念俱灰。晚上姜永芹又被帶到新安派出所做筆錄。目前姜永芹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舒蘭看守所。她的律師之前會見她時,得知這段酷刑經過。

熊琦:「當時聽到真的是很憤怒。你根本就不敢想像,這種事情是人家在外面遇到暴徒才會的。你一個警察你是一個執法部門,能做出這種事。」

中共迫害法輪功23年來,對女性法輪功學員性迫害多次被曝光。明慧網記錄的案例包括:電擊女學員的乳房、陰部,強姦,把女學員投入男牢等等。但這是首次讓外界得知,吉林省公安廳有精通酷刑的專家,「工具箱」裡配備專門的刑具。

據了解,這名「專家」在現場還說,實施「工具箱」刑具的審訊,對其他人還有一定限制,對法輪功學員想怎麼整就怎麼整。

熊琦還透露,姜永芹被非法抓捕的當天,警察同時闖入姜永芹姐姐的婆家,和姜永芹二嫂的家。

熊琦:「他們三個地方同時動手的。把她們家裡所有人都抓進去了。除了她自己親媽86歲沒抓,我小女兒8歲,他們也把她帶到了派出所去。然後他們是撬門而入的,把她們的門都給撬壞了,就是像強盜一樣闖進去的。你又穿著便衣,又不肯亮明身份,然後她姐說了兩句,然後就把她姐按倒在地上,兩三個民警給她按倒在地上,用腳踩著,然後銬上手銬帶走。」

雖然親屬們當天被釋放,但姜永芹的老母親受到驚嚇,連親人都認不出來,大小便失禁。

熊琦呼籲外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非人迫害,並要求當局無條件的釋放他的妻子。他已經寫信給澳洲議員,並準備去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曝光中共殘酷的刑訊逼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燕 常春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