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錫進評台實彈驅無人機沒人信!遭陸網友狂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1 日訊】4天未做核酸禁入公眾場所 山東濟南惹民怨

近日,山東濟南宣布,超過4天未接受核酸檢測的民眾,禁入所有公眾場所,並嚴禁乘坐地鐵、公交車、出租車、網約車等公共交通工具。此舉引發網民炮轟。

===

深圳再祭管控市民怨 港特首廣東行改為網路行

中國多個省市疫情升溫,其中深圳部份地方全域管控,媒體報導深圳市民對長期高強度防疫反彈,「感覺去哪都可能被封,快被逼瘋」。深圳衛健委日前罕見對網民道歉:「小衛有難處。抱歉了。」另外,受疫情影響,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31日表示,他近日訪問中國大陸廣東省並會晤相關官員的計畫,將改採網路進行。

===

巴菲特14年來首次減持中國比亞迪 引關注

美國億萬富翁、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減持了比亞迪公司的股份。分析人士表示,鑒於投資人對巴菲特判斷力的信任,此舉可能會動搖他們對比亞迪股票的信念。

===

胡錫進評台實彈驅離無人機 反遭陸網友狂嗆

針對台灣軍方30日對一架無視警告、持續盤旋在金門島限制區上空的中國無人機進行實彈射擊予以驅離,中共黨媒《環時》前總編輯胡錫進指台灣行徑「惡劣」,還說有理由以實彈回應。但遭大陸網友反嗆:「又開始吹」、「你講台海還有人信嗎?」、「老胡怎麼把上一條台軍膽敢打無人機的那條微博給刪了?紅線又調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