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知名製錶品牌開幕造勢 林柏宏談自己守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藝人林柏宏南下高雄,為知名製錶品牌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開設的全台首家名品店開幕造勢。

林柏宏說,他自認守時,從小去上學就是6點半、7點到校,「遲到會有罪惡感,怕麻煩別人」,若真的必須遲到則會提前告知,他說有一次跟朋友約,大概會遲到兩分鐘,就是先打點話告知友人說會遲到兩分鐘,有人還說2分鐘不用打電話來講吧,可見林柏宏守時個性。

藝人林柏宏南下高雄,為知名製錶品牌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開設的全台首家名品店開幕造勢。
藝人林柏宏南下高雄,為知名製錶品牌在高雄漢神巨蛋百貨開設的全台首家名品店開幕造勢。

林柏宏與知名名錶品牌合作拍攝《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錶》短片,林柏宏認為知名品牌腕錶的先行、冒險概念,與愛旅行、愛突破的他很契合。愛旅行的他,先前挑戰過公路旅行和瑞典7天徒步120公里,他說接下來則希望能在明年挑戰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西班牙「朝聖之路」,盼在路途中認識許多新朋友。

林柏宏認為腕錶的先行、冒險概念,與愛旅行、愛突破的他很契合。
林柏宏認為腕錶的先行、冒險概念,與愛旅行、愛突破的他很契合。

林柏宏戴的錶款具有判讀三地時間的功能,林柏宏希望將判讀的時區設為家鄉台北、曾挑戰7天徒步120公里的瑞典時區,以及解封後想衝的紐約,表示對紐約的博物館、藝廊與劇場表演心神嚮往,就等著旅遊解封衝一波。

這次在高雄漢神巨蛋開幕的名品店為名錶品牌在南台灣的首家直營店,占地近19坪,以開放式空間展出全系列錶款。店裝以代表品牌的藍色格紋搭配金屬銀白櫃台、核桃木展示櫃,表現出年輕時髦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