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出爐!特拉斯將成英國史上第三位女首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國際焦點,來看到,就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半,英國保守黨公布黨魁選舉結果,由現年47歲的外交大臣特拉斯,以8萬1326勝出。接下來,特拉斯將接替強生,成為下一任英國首相。

英國保守黨新任黨魁 特拉斯:「很榮幸被選為保守黨的黨魁。我知道,我們與英國人民產生共鳴的信念,是相信自由,相信掌控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能力,相信低稅率,相信個人責任。我也知道,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在 2019年投給我們的票數如此之多。作為你們黨的領袖,我打算在我們偉大的國家,兌現我們對這些選民的承諾。」

明天,特拉斯將前往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接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正式任命,成為首相。這也將是英國在繼柴契爾夫人和梅伊之後,出現的第三位女性首相,也是2015年保守黨單獨執政以來的第4位首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