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放棄收購推特 擔心三次世界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9月7日,美國特拉華州法官批准了世界首富馬斯克,在推特案中修改反訴書的請求,來看報導:

週三,特拉華州法官裁決,馬斯克可以在收購推特訴訟案中修改他的反訴,將吹哨人——推特前安全主管扎特科(Peiter Zatko)對推特安全問題的指控納入訴訟案中。

在前一天的聽證會上,馬斯克的法律團隊還要求法官推遲原訂10月17日進行的的開庭審理,不過法官週三駁回了這一請求,理由是延遲審理將對推特造成傷害。

不過週二的聽證會上,推特律師提出了意外爆料,稱馬斯克5月8日與摩根士丹利銀行家的短信對話顯示,延遲收購案的主要原因,是馬斯克擔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因此推特認為馬斯克放棄收購,是為了讓股市降溫,同時顧慮俄烏戰爭,而不是因為推特的虛假帳號太多。這一爆料也推動推特股價在6號和7號連續兩天上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施瑾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