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群眾暖舉 幫助走失孩童與家人團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小朋友如果在人群中與家人走失了,該怎麼幫助他呢?阿根廷一位小男孩與家人不小心在街上失散了,正當他手足無措、忍不住哭出來時,街上群眾一起用「拍手」與「唱歌」的特別方式來協助走失男童與家人順利重逢。

這名小男孩先是被一名成年男子背到肩膀上,因為這名男子是現場人群中身高最高的成年人,接著男子背著小男孩走到了廣場中央,其他群眾則是一起開始不斷對著他們的方向拍手,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力到他們身上。

然後有個樂團開始響起演奏,由主唱帶領群眾一起以高亢的歌聲,不斷唱著男童爸爸的名字,不到1分鐘後,果然讓爸爸現身,而小男孩在看到爸爸的瞬間,也立即破涕微笑、飛奔上前,用力抱住爸爸。

這支影片在被分享在網路上後在各國引起迴響,對於阿根廷的群眾竟能在短時間內一同合作協助走失孩童與家人團聚,讓許多網友紛紛讚歎說,這樣的方式太好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