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追風音樂節 結合夜光風箏照亮中秋夜

中秋連假到來,澎湖追風音樂節期間首次結合夜光風箏的活動9號及10號兩天登場,除有歌手卡司熱力獻唱外夜光風箏也將在澎湖夜空中表演,讓澎湖愈晚愈美麗。 資料照。(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中秋連假到來,澎湖追風音樂節期間首次結合夜光風箏的活動今明兩天登場,除有歌手卡司熱力獻唱外,夜光風箏也將在澎湖夜空中表演,與現場燈光相互輝映,讓澎湖中秋連假愈晚愈美麗。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在今明兩天分別推出藍調和風主題與Chill風搖滾中秋之夜,邀請LEE力、梁文音,艾怡良、八三夭等歌手登台,結合國內首次夜光風箏活動,也將同步在夜間展演。

澎管處表示,夜光風箏是由台北、新竹、台中、台南的國內夜光風箏放飛團隊8+特技風箏隊,進行個人翻滾技術風箏、雙線及四線團隊芭雷飛行表演、室內風箏演出及軟體風箏,精采可期。

澎管處說,這2天現場都會提供500隻菱形風箏,供民眾「走路有風」DIY夜光風箏,一起走動放飛,與空中夜光風箏及現場光環境,相互輝映。

澎管處展示,夜光風箏除有夜間動態放飛表演外,馬公史蹟公園及第一賓館旁草坪,也有由德國、紐西蘭、芬蘭等國家風箏設計製作大師的作品展示,其中有「人來風」地景藝術由德國風箏設計師Rainer Kuhimann設計製版「章魚風箏」,為「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募款,展現不一樣的愛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