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生產迫在眉睫 洛警察在加油站接生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0 日訊】洛杉磯市警察局兩位警察,週三在范奈斯市(Van Nuys)一間加油站,為一名孕婦成功接生。整段過程被錄像完整記錄下來。帶您來看。

洛市警局警察:「你要生產了嗎?」懷孕媽媽:「是的。」洛市警局警察:「她要生了,天哪!」週三凌晨(8月31日),洛市警局接到這名孕婦的求救電話後,趕到范奈斯市(Van Nuys)的一間加油站,並發現了躺在地上,準備分娩的孕婦。

雖然警員立即尋求醫療救助,但孕婦生產迫在眉睫。

整個生產過程,讓懷孕的媽媽以及在場所有人都感到緊張與不安。

洛市警局警察:「撐著他的頭部,撐著他的頭部。」懷孕媽媽:「他還好嗎?他還好嗎?」洛市警局警察:「他的眼睛睜開了,快,小伙子,哭一聲。哭一聲給我們聽聽。」懷孕媽媽:「拍他的屁股,快拍他的屁股。」洛市警局警察:「孩子出生了。」懷孕媽媽:「他還好嗎?」洛市警局警察:「我覺得他有在呼吸。」洛市警局警察:「9A19,我想知道救護車到達的時間,寶寶剛才已經出生了。」經過一番緊張的操作,寶寶終於響起嘹亮的哭聲。

媽媽和嬰兒也被送往當地醫院,目前母子平安。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