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將訪南韓 北韓再射飛彈 日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在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週三(28號)到訪韓國的前夕,北韓再次發射了兩枚短程導彈。鄰國日本也表示譴責。

韓國軍方9月28號表示,朝鮮於當地時間下午6點10分至6點20分之間,從首都平壤順南地區,發射了2枚短程彈道飛彈。導彈落在了韓國東海岸附近的韓美聯合軍演區,由於其發射高度低於「薩德」反導系統的最低攔截高度,因此不易防範。

對於朝鮮頻繁發射導彈的威脅行為,鄰國日本表示譴責。

日本防衛副大臣 井野俊郎:「他們(朝鮮)才剛剛在( 9 月) 25 日發射了一枚彈道導彈。朝鮮的行為,包括反覆發射彈道導彈,對我國、本地域,以及國際社會的和平與安全,都構成了威脅。」

今年以來,朝鮮一共發射彈道導彈18次,巡航導彈2次。而本次發射,被認為是有意針對美韓兩國正在進行的聯合軍演, 以及美國副總統賀錦麗29日對韓國的訪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