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 中國極端天氣頻發 異象頻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4 日訊】中共十一期間,北京周邊地區,接連發生地震。北京氣氛詭異,十一當晚,漆黑一片。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十一假期 石家莊和天津發生地震

10月3日1點49分,河北石家莊市平山縣發生4.3級地震。石家莊市震感較明顯,保定市、邢台市等地有震感。

「地震了,地震了,快跑!」

視頻顯示,飯店內的人們驚慌衝出房門。

十一假期期間,除了石家莊,天津在10月2日也發生2.2級地震。

網民感慨地說:「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疫情還沒走,又流行地震!」「下著雨,地著震,疫著情。」

由於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北京週邊接連發生地震,引發民間熱議:「不會是要出什麼事吧?」

===

二十大前氣氛空前緊張 北京城漆黑一片

有北京網友上傳視頻顯示,10月1日北京氣氛詭異。當天夜裡,北京飯店等地標建築都沒有開燈,漆黑一片。

北京市民:「這是北京飯店,一個燈沒開,挺奇怪的。平時不這樣啊!」

北京市民:「北京飯店,燈都沒開,沒燈光,沒電了?黑乎乎的。」

北京市民:「這是故宮,平時故宮那個燈也得開,也挺漂亮的,今天故宮的那個角樓的燈,故宮便道的燈都沒開,這還挺緊張的。」

===

青島「石老人」海蝕柱一夜坍塌

10月3日凌晨,青島知名景點「石老人」突然斷裂坍塌。

當地民眾:「石老人的頭沒有了,趕緊來看,昨天一夜的雷電啊,電閃雷鳴。上半部分不光是頭沒了,連那條胳膊也沒了。」

恰逢「十一」,石老人突然坍塌,引發民眾熱議。有許多當地人說,石老人的頭是被雷劈斷的,是不祥之兆。

===

十一期間 安徽連續現「破天荒」秋老虎

安徽省近來氣候反常。10月1日至3日,多地已連續三天出現40℃及以上高溫天氣。

有網友評論,中國從未在10月份出現過40度的高溫,而今年竟出現了三次,可以說是「破天荒」的秋老虎。

===

寒潮高溫預警齊發 安徽「斷崖式降溫」25度

十一期間,中國出現有史以來首次,同一天發布寒潮和高溫警報。部分地區出現「斷崖式降溫」,安徽合肥在三天內,驟降25℃。

很多民眾將這一怪異天氣稱之為:冰火兩重天。

===

一夜封控 新郎和電視裡的新娘完婚

10月1日,在江蘇邳州,在一對新人舉辦婚禮當天,酒店突然被封,新郎只得跟電視裡的新娘完成婚禮。

視頻拍攝者:「新娘在酒店(等待接親),夜裡突然整個酒店都封了,新郎到酒店接不到人。」

===

女子被逼闢謠道歉 「謠言」再成「預言」

9月24日下午,內蒙古滿洲里的一個女孩,在微博發表評論,「聽說10月2號會封城!」隨後被公安機關傳喚,並錄製道歉闢謠視頻。結果,10月2日當天,滿洲里果然宣布封城三天。

網友說:「謠言再次成為遙遙領先的預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