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招募英國退役飛行員 澳洲驚恐迅速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中共招募英國退役飛行員為中共軍隊提升軍力的事件曝光之後,不僅讓英國感到緊張,也引起其他西方國家警惕。週三,澳洲國防部長要求,調查是否有澳洲飛行員被中共招募。

週三(10月19號),澳大利亞國防部長理查德·馬勒斯(Richard Marles)表示,澳洲軍方正在調查,澳洲是否也有退役飛行員受僱於中共,以幫助中共軍隊提升軍力。

馬勒斯在一份聲明中稱:「如果相關人員受到外國政府的高薪利誘,並將其作為自己的優先服務對象,我會非常震驚和深度不安。」

週二,有消息披露,英國多達30名退役飛行員,不敵27萬美元高年薪誘惑,為中共效力,事件引發英國軍隊國務大臣對國家安全的擔憂,表示會採取行動,制止現役和退役飛行員受聘。

為避免引起西方世界懷疑,中共通過南非試飛學院(Test Flying Academy of South Africa)間接招募,將招聘廣告發送給所有「實驗試飛員協會」(Society of Experimental Test Pilots, SETP)的飛行員,並稱工作位於遠東的一個不公開地點,初步合同期為四年。「實驗試飛員協會」的飛行員一般來自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和美國等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