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無黨籍市議員蔡怡萱競總成立 盧、蔡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4 日訊】昨天(23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先後為台中市無黨籍議員候選人蔡怡萱誓師大會站台,一前一後到場,二人都力挺蔡怡萱、爭相拉攏,希望在市政議題上,彼此能跨越黨派合作。

蔡其昌送上好彩頭、盧秀燕送上包子、粽子


台中市長選舉倒數,藍綠激戰,每天行程滿檔的蔡其昌先抵達會場,蔡怡萱和父親豐原農會總幹事蔡森揚迎接入場, 蔡其昌說,與蔡怡萱的父親相識10多年了,一定要來幫她加油打氣。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蔡其昌當市長是沒有在分黨派的,只要是理念相同都是來解決問題,都是為民服務的,我想都是我的行動派。」

蔡其昌在助講時,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座車上等候,等蔡離開現場才現身了為蔡怡萱站台,也為自己拉票,細數自己政見和具體成果。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一向對於年輕人參政、尤其女性參政是很支持的,所以希望有機會能夠幫這個年輕的女性,想要為市民服務幫她加加油、打打氣。」

台中市議會一共有65席議員,這次國民黨提名34席議員參選人,民進黨提名35席,假如能全部當選,在市政議題上,還是彼此能跨越黨派合作。

台中市無黨籍議員候選人 蔡怡:「不管藍綠,只要是為了我們選民、為了人民來服務,我們都支持。」

九合一選戰逼近,藍綠市長候選人選情更加白熱化,市長候選人有機會就多跑場來固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