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男滑輪溜冰曲棍球世錦賽摘金 創隊史最佳|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31 日訊】林姿妙涉貪首開準備庭 黃國昌旁聽提質疑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案31日首度開準備庭,林姿妙否認檢方所指4大犯行,強調自己清白,不過,前去旁聽的時力前立委黃國昌表示,不認為林姿妙今天有做到她之前所謂的要「還原真相」或證明她的清白;他更質疑林姿妙是否有說實話,要提出什麼證據去反駁陳正勳以及吳朝琴對她提出的指控,會是接下來觀察重點。

===

台灣青男滑輪溜冰曲棍球世錦賽摘金 創隊史最佳

台灣青男曲棍球隊31日在世界全項目滑輪溜冰錦標賽決賽以6比3擊敗美國隊,以7戰全勝之姿奪金,創隊史最佳成績,而郭政佑、許維宏分別獲選MVP和最佳守門員。

===

外交替代役結訓 首度派赴索馬利蘭

第22屆外交替代役日前完成專業訓練並舉行結訓典禮,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周一(31日)表示,今年外交替代役派遣計畫恢復常態,65名替代役役男將前往亞太、非洲、加勒比海及中南美等14個國家服勤,其中非洲索馬利蘭是首度派遣外交替代役男。

===

網購陽性快篩疫調謊報 最高可罰30萬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周一(31日)強調,網路兜售陽性結果快篩試劑是違法行為,後續作為影響可能觸犯不同法規,買家最高可能被開罰新台幣30萬元,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