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證實8月赴美送女上學 不認移民再引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1 日訊】武漢江岸區靜默5天 大批居民深夜駕車逃離

中共二十大結束後,各地疫情管控更加嚴厲。武漢江岸區10月31日通知要靜默5天,大批居民深夜駕車逃離,路上車輛密密麻麻,道路直接堵成停車場,引發熱議。

===

馮小剛證實8月赴美送女上學 不認移民再引議

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赴美定居的消息持續發酵,10月31日晚,馮小剛在朋友圈發的信息被曝光,他證實今年8月初已到了美國,但否認移民,強調是送孩子來讀書,女兒放寒假就回來。此消息再度引發熱議。

===

管控明星代言強調政治正確 中共續整治娛樂圈

近年來風波不斷的大陸娛樂圈面臨新一輪整治。中共多部門10月31日聯合發布文件,對大陸明星、藝人、網紅的廣告代言進行管控,其中包括不可以飾演黨和國家領導人代言,不可使用發表過錯誤政治言論的明星,並且強調所謂的「政治正確」。

===

大陸供銷社死灰復燃 負責人躋身中央委員

中共二十大後,沉寂近半個世紀的供銷社模式正在中國大陸加速重啟,引發「閉關鎖國」的猜測。中共二十大上供銷社負責人地位提升,晉升中央委員。外界分析,中共此舉是為了完全掌控物流資源;也有專家擔憂,已被證實失敗的供銷社死灰復燃,將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