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率團訪帛琉 惠恕仁盼天天有直飛航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2 日訊】為協助我國友邦帛琉推動疫後觀光,副總統賴清德,率領近百人的團隊訪問帛琉,全力來相挺。帛琉總統惠恕仁直接喊話賴清德,說台灣飛帛琉的航班,能不能從一週2班,變成天天都有直飛。

副總統賴清德,戴著墨鏡,身穿熱帶風格棕櫚樹圖案的襯衫,走出專機,帛琉副總統席嫵杜,熱情上前迎接,並戴上花圈。

代表蔡總統率團訪帛琉,賴清德帶著各縣市的觀光協會代表,要來協助帛琉推動疫後觀光,還來了2位職棒球星,將陪同出席一場棒球物資捐贈儀式。

中華職棒選手 陳鏞基:「還滿興奮的。」

陳鏞基與胡金龍,第一次來帛琉,難掩興奮。

副總統 賴清德:「我要代表蔡英文總統,傳達台灣的美,在帛琉親自公開地向惠恕仁總統,對您的政府表達感激以外,又要特別感謝帛琉共和國參眾兩院的國會議員,經歷多次的決議,堅定地支持臺灣參與國際的社會。」

帛琉總統 惠恕仁:「從開始一週2班航班,希望之後變4班,然後每天都有航班。」

帛琉總統惠恕仁,直接喊話賴清德,一週2班飛機,還能不能再多一點,看得出對觀光需求的渴望.兩人見證台灣在當地協助新建的道路,也看到台灣農技團,協助當地農業發展的結晶。疫情鬆綁後,首度率團出訪,賴清德的笑容全寫在臉上,似乎覺得意猶未盡。

副總統 賴清德:「應該也有其他的地方,我沒有緣分去看其他的地方。」

副總統 賴清德:「(明年有機會到處跑嗎),(緣分明年會到嗎)這要總統指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