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簽署人道救援MOU AIT:台灣值得信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台美上週四在美國簽署「台美發展及人道援助合作備忘錄」,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7日)在宣布茶會表示,台美是共享價值的伙伴,簽署備忘錄象徵雙邊關係里程碑,AIT處長孫曉雅也表示,台灣是值得信賴的朋友與伙伴。

外交部長 吳釗燮:「外交部誠摯樂見這些合作文件,不僅是台美關係成長的重要里程碑,未來的全球夥伴將更為緊密,台灣將持續在共享的價值與利益上與美國強化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孫曉雅:「台灣是值得信賴的朋友和夥伴,我們(美國)讚賞台灣在危難時期對國際社會的貢獻,美國有幸與包括台灣在內的可靠夥伴合作、提供援助和救濟。」

吳釗燮與孫曉雅一同出席宣布茶會,駐美代表蕭美琴等也透過影片發表談話。備忘錄合作範圍包括國際發展協助、人道援助等。依據此協議,台美也將協助巴拉圭強化中小企業發展,還有共同應對太平洋地區氣候與災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