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連號 台鐵永保安康 車票再掀熱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再過兩天就是111年11月11日,台鐵推出7個1連號的「永保安康」區間車硬卡車票,象徵一生一世,同時搭配「心中唯一」的紀念戳章。週二(8日)清晨5點半開賣,有人半夜就來排隊,當中還有不少是外地人,專程來買,要送給家人或親朋好友。

天還沒亮,台南永康火車站就已經大排長龍,都是為了搶111年11月11日限定版的永保安康硬卡車票。

排隊民眾:「我從昨天開始從宜蘭坐車下來,我有小孩子在美國,我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這位婦人專程從宜蘭坐車,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到台南。清晨五點半開賣,排隊人龍已經有150公尺,兩百多人,白天人潮更多,排伍愈拉愈長,一路沿伸到車站外的圍牆盡頭。

排隊民眾:「千年等一回,有可能我們這輩子也沒辦法遇到了啊,所以我想要買來送我的好朋友。」

排隊民眾:「我是翹班來的,我是從斗南搭第一班車過來,(有沒有什麼樣意義)就唯一啊,朋友都十幾年的好朋友,就想說要送給她。」

台鐵人員:「8日今天開始賣,賣到11月11日晚上11點30分止,1個人是限購20張。」

7個1連號的永保安康車票,台鐵預計發售5萬張,每天限量1萬2500張。而車票上的1111日期,都是靠站務員一張一張打印,每天上萬張打完,手都抬不起來。

站務員 楊婉莉:「我都回家睡覺都是痠到手臂,都鐵手了這樣。」

台鐵準備了限定版紀念戳章,愛心裏頭寫著唯一,代表「心中唯一」;還有另一款一生一世的幸福戳章,民眾買到車票後,還得蓋完章才算完整。

購票民眾:「跟同學互相交換,我有同學在買成功追分,也是11月11日的。」

小小一張車票,印上七個1,意義大不同,也成為民眾爭相收藏的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