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正式請假拚選戰 蔡其昌:相信天道酬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台中市長選情,根據「選戰溫度計」網站10日公布的「最新預測當選率」,民進黨蔡其昌為39.1%、國民黨盧秀燕為60.9%。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開始正式請假,全力投入拚選戰。不過,對手民進黨的蔡其昌認為,盧秀燕雖然形式上是今天開跑,但利用市政資源競選已經好幾個月了。

民眾 VS. 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祝你高票當選。祝你生意興隆大賺錢。」

選舉倒數16天,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持續市場拜票行程,受到民眾熱情反應。另一邊,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正式請假,全心投入選舉行程,在廟口,支持者紛紛搶著握手。

民眾 VS. 台中市長 盧秀燕:「市長高票當選。謝謝。」

盧秀燕選在地方宮廟元保宮,啟動競選模式。表示這個地點,是自己歷年競選議員、立委和市長的起點,也是勝選的起點。接下來這段時間,會全力衝刺。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從今天開始正式請假投入選戰,因為距離11月26號只剩下半個月的時間,時間非常的緊急,所以最後必須做全力的衝刺,爭取勝利、爭取連任。」

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她形式上是今天開跑啦,但是她公器私用已經好幾個月了。」

蔡其昌先前就曾批評盧秀燕,過去三年舉辦活動不多,選舉到了才利用市政府資源舉辦各項藝文活動,而自己沒有行政資源。但近期走遍大街小巷拜票,對選情有信心。

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我們很有信心,這個天道酬勤,我覺得選舉妳都沒有辦法很辛勤的、很勤勞的跟市民朋友來拜託,那妳選上之後會跟大家站在一起嗎?我覺得這個其實是我高度懷疑。」

不過,投入參選縣市長的立委是否辭職,最近仍是外界關注議題,對此蔡其昌沒有正面回應,表示這是各個競選總部選戰的節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楊淑棉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