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IG發文必貼台灣國旗 張建偉:讓世界看到台灣

生涯8度入選NBA美國職籃明星賽的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正式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他12日在台北記者會中品嚐台灣小吃,數度比讚。(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2 日訊】T1桃園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表示,霍華德自從確定加盟後,他在個人社群媒體Instagram的每一篇發文,都會貼上台灣的國旗,「他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讓大家認識雲豹」。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記者會,他不改活潑、愛秀的本色,在記者會上頻頻開口說中文,和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大家好。」

對於為何會選擇來台灣延續生涯,霍華德透露,這是他第3度來台,前2次到台灣,他感受到這片土地上的人們非常和善,也很親切,因此他非常喜歡台灣,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多出門走走,多多認識台灣。

在記者會開始,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幽默地表示,上個賽季他們球場的球迷人數,恐怕還沒有今天記者會的人多,不過他也強調,球隊在去年倉促成立,第1年當然是先求有,接下來才能再求好。

張建偉說,為了邀請霍華德來台,球隊透過總經理蘇翊傑努力了整整3個月,終於敲定這名頂級球星降臨,他也笑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當霍華德確定加盟後,霍華德在IG上的每一篇發文,都有貼上台灣國旗,他讓世界看到台灣,也讓大家認識雲豹。」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