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吞10顆死神辣椒!美國男33秒破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卡羅萊納死神(Carolina Reaper)是目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只要一點點就會讓人辣得噴火。美國男子佛斯特(Gregory Foster)卻在半分鐘內吃下10顆,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佛斯特在加州聖地亞哥挑戰最快吃下10顆卡羅萊納死神辣椒的世界紀錄,成績是33.15秒。挑戰結束後,佛斯特滿身大汗,他說這種體驗就像迅速吃下灼熱的木炭。

佛斯特透露,死神辣椒的熱度與灼熱感,在吞下大約30秒之後才會出現,他會用牛奶和冰淇淋來緩解。因為乳製品含有酪蛋白,會與油性的辣椒素結合並將其帶走,緩解灼熱,讓人比較容易忍受。

死神辣椒是由南卡羅來納州男子柯里(Ed Currie)培育,在2013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辣辣椒,辛辣程度遠超過人們熟悉的魔鬼椒(ghost pepper)。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