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內馬爾世足賽扭傷腳踝 須觀察48小時

巴西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但隊長內馬爾在比賽中扭傷腳踝。巴西隊醫說,需要觀察48小時。(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巴西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以2比0擊敗塞爾維亞,但隊長內馬爾(Neymar)在比賽中扭傷腳踝。巴西隊醫說,需要觀察48小時。

巴西隊醫拉斯馬(Rodrigo Lasmar)表示,內馬爾是在與對手碰撞時受傷。內馬爾在比賽第79分鐘被換下場。

拉斯馬說:「我們要等24到48小時,才能做出較好的評估。我們還沒有安排核磁共振(MRI)檢查,明天將重新評估。」

「我們必須等待,不能對他傷勢的變化,過早做出任何判斷。」

有人看到內馬爾在巴西與塞爾維亞之戰後走路一拐一拐;從照片看起來,他的右腳踝有腫脹的情況。

巴西隊長內馬爾在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中扭傷,右腳踝腫脹。(圖/GettyImages)
巴西隊長內馬爾在對上塞爾維亞的比賽中扭傷,右腳踝腫脹。(圖/GettyImages)

巴西接下來要到29日才會在小組賽第2戰對上瑞士,這對需要時間休養的內馬爾來說是利多消息。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