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白紙革命 在美中國網紅竟接公安電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抗議,引發海內外聲援浪潮。不過,有海外網紅揭露,中共公安局現在大面積撥打給各地中國學生,恐嚇要求刪除聲援訊息,否則將上門抓人。人在美國的中國YouTuber也收到來電,他曝光對話內容。

中共公安:「你是不是陳**(對我是,請問你是哪一位),我給你打這個電話,你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找你了吧。」

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反抗中共清零政策,人在美國的中國籍YouTuber「陳老師」也上網在微信朋友圈發聲支持,不料卻收到來自中共公安局的威脅電話,要求刪除相關訊息,否則將上門抓人。

中共公安:「現在網絡都是實名制的,你的一舉一動都記錄在我們的系統裡。你如果這樣繼續不配合,我們就會強制執行逮捕你,這是法律賦予我們的權力,我不管你在哪個角落,你只要今天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領土上,我們就可以有理由找得到你。」

旅外中國YouTuber 陳老師:「你們有沒有搞錯,法律賦予你們的權限讓你們去抓人民嗎?」

在套話中,陳老師發現這樣廣泛撥打給中國學生的恐嚇電話,似乎尚未查證,他人在美國。陳老師為90後的中國青年,曾在推特批評中共網路審查制度,而被當局抓捕。今年八月前往韓國留學時,則遭中共政府威脅,凍結所有信用卡和部分社交媒體,才被迫離開前往美國。

旅外中國YouTuber 陳老師:「我想問一下,我發的那些東西,我是真心實地的為中國老百姓發聲的,我為新疆人民發聲的,我做錯了什麼,什麼這個叫不當言論。」

中共公安:「現在我再次最後一次的警告你,把你在網路上發表關於新疆以及其它的不當言論立即刪掉,否則後果自負。」

通話最後陳老師直接回嗆力挺新疆人民,讓公安語無倫次再次威脅後草草掛上電話。目前他的微信訊息已在中國境內被屏蔽。而在中國的抗爭者,也頂受極大壓力,網傳上海警察直接在路上盤查民眾手機,這通來自中共公安的電話,目的也是為了恐嚇敢於發聲的中國人。

旅外中國YouTuber 陳老師:「它其實就是一種恐嚇來電,恐嚇中國人民,恐嚇中國人發出聲音的力量,最後我想說一下,全世界的人民加油,台灣加油,中國人民站起來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