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鴻海後首現身 蔣尚義同框昔日同事劉德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訊】產業消息來看到,三三會今天舉行例會,特別邀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專題演講,尤其昔日同事蔣尚義,返台擔任鴻海策略長一職後,周三也代表鴻海出席,兩人少見同框,格外引起關注。而蔣尚義面對媒體,也簡短受訪。

三三會11月例會,特別邀請護國神山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專題演講,但這次活動,沒有對外開放,也沒有公開行程,格外低調。

記者VS.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前陣子股神巴菲特有加碼台積電ADR,會不會覺得對股價是不錯的消息?)獨具慧眼。」

被問到台積電員工分紅,劉德音微笑點頭不語,尤其這也是睽違好幾年,劉德音與昔日台積電老同事,蔣尚義同場活動。

記者VS. 台積電董事長 劉德音:「很高興他(蔣尚義)回到台灣來。(有恭喜他接下新的職務)是是是。」

鴻海集團半導體策略長 蔣尚義:「對我自己以前來說,我以前是從半導體去看應用,現在是從應用端反過來看半導體,所以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還滿有意思的。」

簡短回應後,隨即進入會場。蔣尚義過去與劉德音,都曾任台積電共同營運長,他曾經在中芯國際擔任董事、副董事長,回台後,蔣尚義接下鴻海半導體策略長一職,與台積電的合作、相關產業布局,也格外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