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理事會主席訪中 人權律師籲關注封控問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1 日訊】清零衝擊 中國三大行業活動指標惡化超預期

中共11月3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中國的經濟活動在11月進一步萎縮,至7個月低點,製造業、服務業和建築業,三大行業的活動指標惡化程度均超過經濟學家的預期。經濟專家陶冬直言,「中國經濟正面對20年來未有的一場挑戰」,當它「熄火」時,更可能是2023年全球經濟的一頭灰犀牛。

===

歐盟理事會主席訪中 余文生籲關注封控問題

12月1日,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到訪中國,與習近平會談。在此之際,北京人權律師余文生夫婦被封控在家、無法出門。11月30日,余文生一度被小區身穿防護服的人員撞倒在地。余文生發公開信,請米歇爾向中共領導人提出:儘快結束動態清零這場反人類的浩劫。

===

江澤民掌權時帶頭淫亂 普丁洩露江賣國鐵證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死了。其執政時不僅貪腐治國、出賣領土等,還大搞黃色產業,並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外界廣傳江澤民至少有四大情婦,包括宋祖英、陳至立、黃麗滿及李瑞英等。另外,俄羅斯總統普丁致電哀悼時,提到中俄2001年簽訂的《睦鄰友好合作條約》。外界認為,這份條約實際上是江澤民出賣國土的鐵證。

===

網傳成龍手持A4白紙照片 真相曝光引熱議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的一場大火,引發抗議中共當局極端封控的「白紙革命」在各地蔓延。網絡瘋傳香港武打明星成龍手持一張白紙的照片,真相曝光後引發熱議。原來這是成龍在2016年拍的,他在香港牛頭角「迷你倉」發生大火後,號召藝人開手機燈光自拍,紙上寫著「向前線消防員致敬」。該照片遭網民P圖引誤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