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債務重組 斯里蘭卡議員:否則要「中共滾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5 日訊】北韓又射逾130枚砲彈 再度違反兩韓軍事協議

北韓近期頻繁試射飛彈挑釁,致使朝鮮半島局勢急遽升溫。繼上月初朝日本海的海上緩衝區發射約100發砲彈後,週一(5日)北韓再次違反兩韓2018年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朝東海、黃海海上緩衝區發射百餘枚砲彈。南韓軍方立即向北韓發送數次警告訊息,要求立即停止挑釁行動。

===

印尼爪哇島塞梅魯火山爆發 當局疏散近2千人

印尼塞梅魯火山週日(12月4日)向空中噴出1.5公里高的高溫火山灰雲,熔岩沿著山側流下,至少6座村莊受到影響,當局疏散近2000人。巧合的是,距離這座火山上次大爆發造成數十人死亡剛好一周年。

===

中國女留學生抗議清零遇襲 紐約警局曝光嫌犯照

紐約市警局(NYPD)正在搜尋一名華人男性,他在11月28日,涉嫌在哥倫比亞大學悼念新疆烏市火災事件中,打暈正在發言的的中國女留學生。紐約市警局(NYPD)隨後公布這名身分不明的男性嫌犯照片,呼籲民眾協尋。

===

要求債務重組 斯里蘭卡議員:否則要「中共滾蛋」

斯里蘭卡深陷中國一帶一路債務陷阱中,今年7月因國家破產,爆發該國有史以來最大示威,不過債務問題至今未解。斯里蘭卡反對派國會議員拉薩瑪尼卡姆最近警告,斯里蘭卡的經濟窘境是中共所造成,若中共當局不願協助斯里蘭卡進行債務重整或取消債務,他將發起「中共滾回家」運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