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美術系友聯展 以湧動心靈繪真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高師大美術系友會聯展,今年以「湧動的心靈」為主題,以水彩、油畫、水墨及多媒材等,一共53件作品,12月9日起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上館展出,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走進展覽空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幅精彩的繪畫作品。創作者以寫實風格描繪出眼前所見,抒發內心情懷,筆墨間都能充分感受到對藝術創作的熱情。

參觀民眾:「我遠遠就被這幅畫的顏色吸引,所以走過來近看時又發現說,她有做一些立體的,不只是平面的,這部份我就覺得更有它的特點在。」

參展會員 林志鐘:「這幅畫取名叫作祈禱,他們(日本)的廟宇,有一些的民俗都跟我們台灣很像,想要說這個祈禱的名字就是因為我們現在的疫情,給它祈禱過去。」

高師大美術學系系友會會員聯展,開幕當天來了多位各學會理事長參與盛會,會員也發揮繪畫外的才華,不僅有演奏,還有美術系副教授盧福壽難得開金嗓,直接在現場高歌一曲。

高雄師範大學美術學系系友會理事長 康美智:「辦這個展其實是增進我們美術系的系友們互相的砥礪、互相的勉勵,也藉由展覽來提升自己。」

高師大美術系主任 李錦明:「我們對應的是一個活生生的世界,我們看到是更有變化,更有未知力量的未來。這樣的展覽,它雖然是一個傳統性的展覽,可是它已經衍生成為一個具啟發性的、具能量的一個展覽。」

藉由對藝術創作的熱情,高師大美術系友會員,不僅繪出美好的畫作,也透過藝術美學的學習及展出,表達出心中最深切的情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