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開唱功能 台廠有望受惠歡唱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蘋果釋出軟體更新,一大亮點是首度結合自家 Apple Music 推出開唱功能,外界看好將帶動個人歡唱商機,台廠也有望受惠。

「AppleInsider」主持人 Andrew O’Hara:「你會注意到,在可使用的歌曲上,這邊會有一個麥克風按鍵。」

常聽的歌曲旁邊,多了一個麥克風按鈕,這是蘋果軟體Apple Music新推出的開唱功能。隨著麥克風的上下調整,還能控制原歌手導唱聲音大小。看著跳動歌詞,小KTV隨時隨地都能唱。包括手機、平板、蘋果TV都能使用。

「AppleInsider」主持人 Andrew O’Hara:「它們運用在Apple TV上很棒,因為你可以看到主唱並排,一個左邊,一個右邊,然後跟著你選擇的那一邊一起唱。」

外界看好蘋果升級版本後,新推的開唱功能,能夠帶動相關個人歡唱市場,吸引電視業者將產品導入麥克風。而台廠鈺太長期佈局麥克風市場,主打微機電麥克風(MEMS MIC),預期能在這波歡唱商機中受惠。

同時電動車大廠特斯拉,近期也公布聖誕更新,將Apple Music整合到車上系統,擴大車主音樂體驗。先前馬斯克也曾宣布,「未來所有特斯拉車型將配有免費卡拉OK功能」,歡唱商機儼然成為娛樂科技新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