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挑戰 美國務院正式成立「中國所」|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7 日訊】應對中共挑戰 美國務院正式成立「中國所」

美國近年將戰略重心轉向中共,如今更宣布成立「中國協調辦公室」(Office of China Coordination),美國務卿布林肯週五主持啟用儀式,強調「中國協調辦公室」將確保美國能夠負責任地處理與中共之間的競爭。

=====

最強寒流襲韓 首爾體感溫度「零下21度」

南韓氣象廳表示,首爾17日最低溫和最高溫降至零下8度和零下3度,且愈晚愈冷,18日首爾的體感溫度將達到零下21度,由於西北方南下擴散的冷空氣和西部海域暖濕氣流的共同作用,部分地方則可能出現強降雪。

=====

遼寧艦等6艘共艦入太平洋 日自衛隊研判從事訓練

日本防衛省表示,海上自衛隊確認包括中國航艦遼寧號在內的6艘共軍艦艇,12月16日經日本宮古海峽出太平洋,未入侵日本領海,研判可能會在太平洋上部署一定期間進行訓練。

=====

《寶可夢》主角即將引退 主角換成這2人

日本寶可夢公司16日震撼宣布,伴隨大家多年的主角「小智與皮卡丘」即將引退,在2023年1月13日開始播出最終章《目標成為神奇寶貝大師》。寶可夢公司也透露,與遊戲《朱/紫》搭配的新系列動畫,將會在明年4月播放,大家所熟悉的小智與皮卡丘不見,已經換成了莉可、羅伊以及新的「御三家」寶可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