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立法收緊審計時間 中概股退市壓力加大|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美國冬季風暴降臨數千航班停駛 聖誕節禮或延誤

罕見北極的冷氣團襲擊美國,美國中部、東部都出現歷史低溫,23日最低溫為蒙大拿州紀錄到的攝氏零下38度,當天美國就有近5千航班取消,亞馬遜表示,將盡全力配送,FedEx、UPS警告聖誕的包裹將延誤。

======

美立法收緊審計時間 中概股退市壓力加大

美國眾議院23日通過立法修正案,國會議員們將加大對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中概股的壓力,要求中企財務審計更加透明,並將退市過程從3年縮短至2年,影響大約200家在美國交易所上市的香港和中國公司。

======

憂俄羅斯2023年減產 國際油價上漲

俄羅斯副總理亞歷山大·諾瓦克表示,俄羅斯可能會在2023年初每天減少50萬至70萬桶石油產量,以應對七國集團對該國原油出口實行的價格上限。國際油價週五23日上漲。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2月交割價上漲2.07美元或2.6%,收每桶79.56美元。

======

三星斥資2.2億美元 啟用越南研發中心

南韓三星電子在越南河內斥資2.2億美元打造研發中心,計畫把越南打造為重要策略據點之一,三星董事長李在鎔23日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這座研發中心將強化越南的產業競爭力,並促進南韓和越南的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