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淘汰中共 易蓉:中國人可公開貼退黨聲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4 日訊】中國大陸疫情凶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呼籲,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把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或寫在紙幣上同樣有效,同時希望那些跟隨中共作過惡的人要懺悔。

日前,大陸社交媒體流傳一份「中國國家衛健委會議紀要」,披露12月1日至20日累計感染新冠病毒人數,已達2.48億,佔總人口17.65%。單在12月20日,新增感染人數就達到3,700萬人,遠超中共政府承認的每日數千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受訪時表示,中共病毒疫情由中共引發,目前「天滅中共」大潮進行中,呼籲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產黨、團、隊組織,如果無法翻牆退黨,可公開貼出三退聲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我們有一個退黨網站(tuidang.org)或者是大紀元的退黨網頁(tuidang.epochtimes.com)可以翻牆,把自己黨、團、隊的聲明輸入到這個裡面,做一個登記記載。還可以貼到公共的佈告欄上,電線桿上或者是公共場合都可以,神佛看人心。」

易蓉提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疫情爆發初期的2020年3月19日曾寫過一篇經文《理性》,裡面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李大師講的非常明瞭,所以退出中共黨、團、隊,與邪惡切割是離開瘟疫,得到神佛庇祐的最好辦法。尤其是中共的官員和幹警,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真的是要向神佛懺悔,同時要把自己與中共的邪靈、邪黨分開。」

同時,易蓉還建議,如果已經染疫的人能喊出「打倒中國共產黨」、「打倒中共惡魔」、「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有助他們戰勝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