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廠傳暫時停工 特斯拉回應|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上海廠傳暫時停工 特斯拉回應

中國疫情延燒,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上周六(24 日)已暫時停止上海廠生產,比原計畫提早一天。對此,特斯拉回應,生產皆按照原定計畫,產線維修保養期間也進行「人員休整」。

========

日本AGC退出中國太陽能面板製造業務

日本玻璃大廠AGC將出售位於中國的玻璃製造銷售子公司給中國玻璃廠商、完全退出在中國的太陽能面板用玻璃製造業務。

========

馬斯克:Twitter暫時擺脫破產危機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年10月收購「推特(Twitter)」後,曾經向員工表示,公司有破產的危險,隨後便展開一系列大規模改革。近日馬斯克出席一場線上活動時表示,經過努力控制成本後,Twitter暫時擺脫破產危機。

========

北韓駭客被指今年竊6.26億美元加密資產

南韓國家情報院 (NIS) 23 日發布報告指出,自 2017 年以來,北韓政府支持的駭客估計在全球竊取約 12 億美元的加密貨幣資產,僅今年就竊取一半以上,約 6.26 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