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社大成果展 充滿活力豐富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為期半年的雲林海線社區大學課程已接近尾聲,24日下午海線社大在北港體育館舉辦成果展,包括手工藝作品、繪畫、音樂與舞蹈,展出項目豐富多元,都是學員的精心傑作。一起去看看。

聖誕老公公的裝扮,包括坐在輪椅上的學員,都隨著音樂節奏,展現森巴舞熱情奔放的風采。

學員:「對我們身體滿不錯的,(交)很多朋友,老師對我們也滿好的,對我們身障朋友很有愛心,所以我就愛這個社大了。」

學員:「我已經將近八十歲了,就是參加舞蹈,動頭腦,頭腦不會壞,所以會身體健康。」

學員:「像退休人員可以好好學習音樂還有舞蹈,像我眼睛看不見,我也是在學習舞蹈啊,所以這一點我覺得很幸福。」

優雅的華爾滋,節奏鮮明熱力十足的森巴舞,還有二胡、吉他等等動態演出,贏得滿場喝彩。此外,還有繪畫、書法、木藝、手工皂、陶藝、中西美食料理等等,都充分表現出學員豐碩的學習成果。

畫家 廖惠村:「一般沒有經驗的,還是沒有繪畫基礎的,都可以來參加我們這個彩繪的課程。」

雲林海線社大校長 陳聰明:「我們老師都是非常棒的,我們希望說來這邊學習之後,除了學習這個技藝之外,也能夠交朋友。」

陳聰明表示,社大課程相當多元,學員不分男女老少,不管有沒有經驗,在這裡都可以終身學習,還可以結交到好朋友、培養業餘興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陳月秀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