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英國 預計一月演出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1月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倫敦,將於一月份在英國四個城市進行11場演出。主辦方預計,演出將會場場爆滿。

現場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

神韻藝術家在機場受到粉絲們的熱情歡迎,大家翹首期盼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

神韻舞蹈演員 Michelle Lian:「(神韻展現的是)傳承了五千年的中國文化,而不是中國共產黨創造的文化。這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因為作為一個中國人,我認為把這種傳統傳承下去非常重要。」

神韻舞蹈演員 Yuting Huang:「他們(西方觀眾)看到的是舞蹈,就是也不會有語言上的障礙,他們其實也能理解故事的內容和故事背後的涵義。」

神韻豎琴演員 Shirley Guo:「神韻樂團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她把東、西方傳統音樂,用完美的方式結合起來,所以觀眾聽到是獨一無二的音樂。」

藝術家們表示,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共同信仰,讓他們的演出完美無瑕。

神韻舞蹈演員 David Xiao:「與大家一起跳舞時,不是為了自我或是展示自己,而是作為一個整體,我們如何將信息傳達給觀眾。」

神韻豎琴演員 Shirley Guo:「我們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而來,那就是給人類帶來美好、帶來更多的信念,並觸及人們的心靈。」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英國我們來了!」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一月四號在沃金市開啟今年一月在英國的演出序幕,之後將前往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以及世界頂級學府所在地牛津,共進行11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