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盛會27日登場 台灣國家隊爭取國際訂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帶您看到,全球通訊業的重頭戲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展開,吸引超過兩千家國際廠商參展,這次台灣工研院將率領和碩、廣達、中華電信等18家企業組「國家隊」,設立「台灣館」,爭取疫後國際訂單。

年度科技產業風向球,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吸引超過兩千家廠商參展,規模大爆發!

英特爾、高通、三星等重量級國際科技大廠前來參展,台灣當然也沒有缺席!聯發科、宏達電等企業將個別參展,工研院將率領和碩、廣達、仁寶與中華電信等18家企業,組成「國家隊」,在會場設立「台灣館」,一展台灣5G產業鏈的實力,爭取疫後國際訂單。

工研院南分院組長 李文欽:「。」

一年一度的MWC,每年都吸引來自全球的電信商與重量級科技巨擘,共同交流下一世代通訊技術和產業創新趨勢,被視為全球通訊科技應用的風向球,展會更成了尋找國際合作夥伴、爭取客戶、新訂單的重要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