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水果飆天價!南京一顆鳳梨賣4334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8 日訊】水果飆天價!南京鳳梨賣980元 橘子要價128元

受通膨等因素影響,中國多地民眾反映近期物價上漲,出現天價糖果、水果等現象,「糖果刺客」「水果刺客」等話題衝上大陸熱搜。江蘇南京市一超市出現一顆橘子賣12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66元)、一顆鳳梨(大陸稱菠蘿)賣9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34元),重慶則出現6塊糖賣466元人民幣的情況。

===

甘肅蘭州30輛車連環撞 大雪中烈焰沖天

2月8日凌晨,甘肅蘭州水秦路多處發生交通事故,其中一處路段30餘輛車相撞,有人受傷,網傳現場視頻顯示,公路兩側白雪皚皚,天空中仍飄著大雪,車輛撞成一團引發熊熊火勢,烈焰沖天又夾雜黑色濃煙直竄,場面駭人。

===

浙江女子存5萬被要求提供收入證明 引熱議

近日,浙江湖州一女士發布視頻稱,去銀行存5萬元現金,被要求提供收入證明等,感覺自己像是被「審訊的犯人」。事件引發輿論熱議。一些網民表示銀行的做法純屬病態,也有網友表示自己連5萬元都沒有。

===

四川失蹤女生遺體被發現 曾因胡鑫宇案被關注

2月7日,四川資中縣18歲女生曹某英遺體被發現,大陸網站熱搜榜,網民留言質疑:「自殺還是他殺?」、「失蹤人口找到為啥多數在江中發現?」該案先前就曾被因胡鑫宇案的持續發酵而被關注。上月初,曹某英在資中縣城沱江大橋水南橋頭監控盲區失去蹤跡。但其失蹤近一週(1月13日)當地警方才立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