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雪原熱氣球 壯觀美麗藏奇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1 日訊】坐上熱氣球,看著壯觀美麗的瑞士風光,可以把各種煩惱?在腦後。節目的最後,讓我們一起去瑞士放鬆心情。

冬日的瑞士山谷別有一番秀美景象。

披裹著積雪的村落,在溫暖的陽光裡,散發著寧靜的氛圍,讓人好奇,每棟房子的主人們,在?房裡正烹煮著怎樣的美味。

追逐飛翔的夢想,來自全球15個國家的團隊,帶著60個色彩斑斕的熱氣球,齊聚這個天然氧吧,慶祝連續9天的熱氣球節。

這個名叫代堡的村落有著得天獨厚的放飛熱氣球的環境,被人們稱作熱氣球之都。

比利時熱氣球飛行師 托馬斯·斯皮爾多倫:「在代堡飛熱氣球,特別的地方是,早上我們順風前行,下午就順風回來了。因?有回升風和下降風,下午風向會完全轉回來。」

放飛熱氣球,在看客的眼中滿是奇妙與美麗,坐在氣球裡是什?感覺呢?

比利時熱氣球飛行師 托馬斯·斯皮爾多倫:「所有的問題,所有日常生活中的煩惱,隨著熱氣球升空,都變得渺小了。」

在清澈的天空中,造型各異的熱氣球,好像來自童話故事,在白雪與湛藍天空的映襯下,色彩更加絢爛,也讓飛行更加愉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