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搜救隊今抵台!土國機場秀國旗、 列隊鼓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5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土耳其7.8強震奪走超過3萬8千寶貴性命,台灣國家搜救隊,結束支援土耳其震災搜救的工作,今天下午將返抵國門,而全隊從伊斯坦堡機場出境時,獲得機場人員英雄式歡送。

在伊斯坦堡機場人員與旅客的掌聲中,台灣支援土耳其的120名搜救人員,準備出境,返回台灣。一旁大螢幕,還秀出各國國旗感謝國際馳援,中華民國國旗,也在其中。

台灣受到英雄式的歡送,畫面也被土耳其當地人記錄下來,並在影片資訊說明的地方,表示台灣搜救隊在掌聲歡送中,返回他們的國家。

台灣駐土耳其代表處,也在臉書發文,感謝伊斯坦堡機場警察、境管、土耳其航空及服務人員,給予台灣國家搜救隊出關通行各項禮遇,還準備了英雄式歡送,連免稅商店都是買一送多!並表示,這份深厚情誼我們將永遠記在心中。隊員們相約下次再來,要當觀光客,享受土耳其的好山好水好人情!衷心期待土耳其受災地區能趕快復原,順利重建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