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城市斜坡花樣滑雪比賽 挑戰高超技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8 日訊】提到滑雪,人們首先想到的是雪山,或是野外滑雪場,帶您去看看在市區滑雪道中,上演的高超滑雪技巧。

週五晚,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城市巴德加施泰因市,紅牛城市斜坡花樣滑雪比賽(Red Bull Playstreets )登場。

不同於高山滑雪,城市斜坡花樣滑雪比賽(Red Bull Playstreets ),需在市區專門搭建滑雪道,選手必須穿過狹窄的街道和障礙物,同時展現高難度的滑雪技巧,驚險刺激的動作著實令觀眾為之驚歎、歡呼。

瑞典自由式滑雪名將賈斯珀·賈德爾( Jesper Tjader)最後一位出場,上來就做出了一個漂亮的空中翻騰,接下來的高難度動作也完成的完美無暇,引得觀眾發出陣陣歡呼。最後,賈德爾以出眾的高超技巧,贏得冠軍。

這次比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21名自由滑雪運動健將參賽,瑞士選手安德里·拉蓋蒂(Andri Ragettli )贏得亞軍,另一位瑞士人選手金·古布瑟(Kim Gubser)獲得第三名。

新唐人電視記者 李清怡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