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接中共警告 美議員回擊:I don't care|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8 日訊】訪台後遭中共警告 美議員:不在乎且會續挺台灣

日前訪台的美國聯邦眾議員歐清傑,在返美後立刻接獲中共駐美大使館警告信。歐清傑28日透過推特表示,中共生氣但他不在乎,會繼續支持台灣等自由民主國家,「總不能因為會惹毛中共就退縮」。

===

1年當兵3年讀大學?教育部:配套研商中

113年起義務役期恢復為1年,傳教育部正在規劃大學彈性修業制度,1年當兵、3年讀大學可能成真。教育部28日表示,具體規劃研商中,定案後將儘速公布,以利學校調整校內規範。

===

台灣學人計畫 可望與美雙向交流

台美正就「台灣學人計畫」執行細節進行磋商,該計畫根據去年12月底通過的「國防授權法案」確立。美國在台協會(AIT)說明,初步協商完成後,將公開徵選合格的執行單位。官員指出,此計畫讓美國年輕官員到台灣的部會或立院見習一年,性質類似「短期交換學生」,未來也有意擴大為雙向交流,派遣台灣基層官員赴美。

===

3月天然氣電業用戶降8% 非電業不調整

台灣中油公司(28日)宣布,依據政府核定之天然氣價格公式計算,3月份國內天然氣價格電業用戶調降8%,非電業用戶持續配合政府物價穩定政策不予調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