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麥首演爆滿 主流:復興傳統意義非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8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3月6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 在丹麥奧胡斯進行首場演出,全場爆滿。觀眾驚歎神韻精采絕倫,呈現出的中國文化歷史,豐富多采。

市政建設規劃師 Jan Bjornsholm Jessen:「演出太精采了。那些色彩、強烈的色彩,舞蹈本身是絕對精采!我沒想到整場演出展現如此的舞姿和活力,很快的速度和節奏。」

市政建設規劃師 Jan Bjornsholm Jessen:「(演出中的)戲劇場景、多樣的編排,有獨唱、不同的樂器等等,我認為那太精采了,那舞姿、那繽紛的節目,真是太精采了。」

神韻展現中國傳統的精髓,令觀眾備感驚喜。

商務經理 代理首席行銷官 Andrew Chow: 「看演出我就如同回家了一樣,真是如此。 我來自香港,看到這個演出彷彿回到我的根源一樣。真的,就是這個感覺。」

市政建設規劃師 Jan Bjornsholm Jessen:「很興奮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看到中國的歷史、你了解甚少的歷史。」

市政建設規劃師 Jan Bjornsholm Jessen:「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很有意義),展示傳統的中國、以及今天(中共)政治體系下的中國。我們可以從演出中了解很多。」

商務經理 代理首席行銷官 Andrew Chow:「 全世界、全球對(中國)文化了解得越多越好。 多多益善。」

商務經理 代理首席行銷官 Andrew Chow:「(中國神傳文化)這絕對是應該記錄下來的東西, 應該作為歷史完全保留下來,不應該被刪除,而且要傳授給下一代。」

商務經理 代理首席行銷官 Andrew Chow: 「因為(傳統)是歷史的一部分,人不應該忘記自己是從哪裡來的,不應該忘記根本,我認為這很重要。 」

觀眾表示要推薦大家來看神韻。

市政建設規劃師 Jan Bjornsholm Jessen:「 來看神韻吧,因為她實在太令人激動了!」

商務經理 代理首席行銷官 Andrew Chow:「我會說演出棒極了,非常精采,而且很有教育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 丹麥記者站 丹麥奧胡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